自恋の音乐盒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從容

我習慣從容自己的不顧一切,,放手一搏。
我相信命運是自己掌控的。
到最後我輸給了任性也輸給了命運。

我開始用另外一個角度去觀看不一樣的世界。
我頓然發現自以為瀟灑也是是妄作。

或許歲月的無情讓我看透事實。
無情倒也未必。

有血有淚並不代表有情。
近在咫尺並不代表明瞭。
近在天邊並不代表得到。

人生豈知多少假面?
紅顏不是禍水而是牽絆。

從容一時的快樂即悲哀
從容一時的天真即無趣。
縱容一時的任性即無知。

但我依舊從容著自己。

青山望斷風流也作罷。
原來英雄是孤獨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