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恋の音乐盒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遙不可及

遙不可及,,完全刪觸碰不到得東西
有時候更本就不屬於我
就算我再怎麼渴望 再怎麼祈求

眼淚是熾熱的,我清楚了眼前的事實
似乎是我一直模糊眼前的真相。

為啥擅自闖進咱的世界給了希望又給了失望?
人間世事無常,,我豈能一笑而過?

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慾望是時候該放手了吧?
抹掉最後那麼天真無邪的盼望,事實也許就在眼前

不去想,,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掩護。

忘記一切,我真的捨得?
存在的憑據有證明么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