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恋の音乐盒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

背後的故事

背後的故事往往和表面上的相反

我的堅持,我的固執,我的信仰,我的笑容
都來自背後的偽裝。

表面上的光彩讓人羡慕妒忌
爲什麽就沒有人願意看看背後的裸色?

我念著屬於自己人生背後的對白
看著歡笑悲傷哀傷上映
去無力上前阻止

我的笑容摻雜著故事的始末。

或許有天我和你談笑風生,
你只注意了我臉上純粹的微笑
從來不會注意到我冷汗滿背,甚至連腳都在顫抖的懦弱

這就是屬於我的背後故事

又或許我曾經試著把我的背後故事傾訴出來
只是都用玩笑方式呈現

又有誰能看出這故事滄桑??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