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恋の音乐盒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

不見

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,你會不會在最快樂的時候想起我?
想在第一時間和我分享你的快樂?

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,你會不會半夜夢見我?
想著我們的過去,哭了

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,你會不會瀏覽我的部落格?
看著我留下的痕跡

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,你會不會把我的帖文都看一遍?
回味著我對你無窮的珍惜

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,你會不會在面書上期待我上線?
一看到有人上線,就以為是我?

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,你會不會看著電視劇的上映?
突然覺得很像我們發生的一切

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,你會不會緊跟著和我相似的背影?
只爲了確認那是不是我

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,你會不會回到我們之前去過的地方?
只爲了回憶我

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,你會不會堅持地等著我的回來?
依舊相信我總有一天會回到你的身邊

如果你真的能做得到以上,再來說愛我把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