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恋の音乐盒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

最簡單的曾經

嬉笑,打鬧
留下了那麼多開心回憶

互相稱呼的獨特匿名,

曾經那麼熟悉,現在或許再也聽不見

晨昏日夜顛倒,

我們的話題開始少了

散落一地的微笑,沒有人去打掃

就算再多付出也好, 再多關心都徒勞

友情他從來就沒有固定的軌道,

它最後停在哪裡誰知道?

但它卻很明瞭的告訴我,

他在我們之間停止了腳步。

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,因為不想打擾

寂寞的牆角中,
努力的自責,也許是我給我們之間的最後交代

我們的寂寞擦肩,證明了這是你對我們感情的回報。


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,傻子才會哭鬧

就算你發現也好,我想你一定會選擇假裝不知道

只怕我自己的掩飾不夠好。


我努力只爲了不讓你看見脆弱的我。

你卻嘲笑了我的努力。

殘忍地告訴我,這是多麼的愚昧。


原來是我對自己不夠好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